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Idle Life(分基地)

为什么要分基地,你懂的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日本是个不适合女性居住的地方  

2010-03-17 16:41:29|  分类: 碎碎念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山本モナ「子供性描写早く規制して、女性は苦痛なのキモイの、日本人は極端にエロすぎ、もう嫌なの」
山本モナ:赶紧规制了吧,咱们女人(对这种东西)感觉又痛苦又恶心,日本人太工口了,讨厌~
http://blog.livedoor.jp/dqnplus/archives/1440764.html
子供性描写規制問題
こんな話が出てくると必ず表現の自由とかの議論になるけど
虽然这种话说出来必然会引起表现自由啥的争论,但咱还是要说

この問題で宮崎哲弥さんとも大激論したことあるけど
表現の自由と言う旗を掲げて何をしてもいいとかって100%ありえない。
宮崎哲弥さんは、これは表現の自由の問題だから規制するべきではないと言う意見。
宮崎哲弥这家伙说因为限制了表现自由所以不应该规制

漫画家がたくさん出てきて表現の自由とか訴えるけど
子供が犯される漫画とか表現の自由とかの問題じゃないでしょ。
那些漫画家们大批跑出来说啥表现自由
但儿童被侵犯跟表现自由有个毛的关系呀

今回の都がやろうとしてる規制は置いておいて
とにかく表現の自由の問題にしてほしくないの、そっちじゃない。
如今东京终于要保护儿童了,咱不说规制
总之跟表现自由的问题没关系

そもそもコンビニとかは女性や子供がたくさん行くのに
こんなにエロ本が並んでるのは日本だけだよ。
话说回来,去便利店的好多都是女性和儿童
但里面摆着工口书的只有日本啊

もうね、どれだけ嫌か、エロ本を読んでる男の人の姿を見ることが。
唉,你们不知道看到男人在读工口书的样子有多讨厌

女性の気持ちをわかってよ、嫌なの、気持ちが悪いの。
そんなの影でこっそり見なさいよ。
電車でもなんでも公然にエロ本を読んでるとかって、ホント不思議な国だね日本は。
请尊重一下女性的感受哇
那种东西在暗处猥琐的看就行了
在电车什么的地方都公然看工口书,日本真是个不可思议的国家呀

基本的に日本人はエロい、極端にエロい。
ホントにエロばっか、なんでって思う。
昔っからエロなのよ日本人は。

基本来说,日本人很工口,极度工口
记忆中真是就只有工口
日本人从过去就太工口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把回帖合起来读更有趣~~

Smilence~

想起俺之前和某人在漏勺的一场争论,现在想起来,啧啧~~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2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